close

喜帖這檔事阿~說難不難, 說簡單還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打從一開始, 我跟未來老公就有共識, 不想花太多錢去客制化七八十元一張的喜帖, 但我也不喜歡那種很傳統很傳統的大紅色喜帖....

原本有跟未來老公提議使用明信片式的喜帖,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照片來找廠商印刷即可; 無奈~他看了很多種樣式都不喜歡!

於是我們探訪了這家在我口袋名單裡已久的喜帖廠商, 卡片很有質感, 還可以選不同的款式, CP值真的很高!

 

未來老公非常迅速地決定了他要的款式就是下圖上面這張金色龍鳳的卡片!

我中意的是下面那張象牙白雪花銀雕花的卡片, 跟我的喜餅風格一致! 親愛的媽咪也覺得好看有氣質, 但我很擔心家族長輩們看到會不開心, 白色的...=.="

 

 

 

喜帖喜帖2

 

 

後來把幾張卡片自己加上緞帶後發現也很好看! 加緞帶每一張喜帖要多5元還是10元樣子, 如果真的要的話, 我來去手工材料行買來加工好了!

 

喜帖3  

 

至於我最後到底是選哪張喜帖勒? 哈哈~請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全站熱搜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