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蜈蚣~~!!!

看到這麼美的鞋子! 又發現我穿在腳上美到報! 不買都覺得我會一直想著她們~~~~

再加上年底剛好有活動, 包括當周推出的產品在內都有七折左右的折扣, 整個就失心瘋地手滑了.....Orz....

IMAG1950   

 

 

1. 粉紅色閃亮亮雪花跟鞋

一開始我就想找一雙粉紅色的鞋子來搭配晚禮服, 這雙其實是一般區的鞋子, 並非婚鞋, 但因為銀色閃亮亮的跟很喜氣, 所以也很適合婚禮或晚宴穿

不論是粉紅色, 紫色, 或銀灰色的禮服都可以搭配這雙鞋, 很實穿!  

婚鞋

 

 

2. 大紅色蕾絲花朵高跟鞋

因為想要訂做一件大紅色的旗袍訂婚儀式穿, 所以想找一雙金色或大紅色的鞋子~

這雙其實很高, 我剛開始很擔心自己會摔死, 但因為她前面有兩高分的防水台, 穿起來竟然出乎意料地舒服, 也挺好走的~!

而且側邊的蕾絲布料很有古典美,  再加上文定儀式的時候坐在椅子上, 腳踩板凳後剛好會露出前方的兩朵大花, 十分喜氣卻不庸俗!

我想我未來的婆婆一定會很喜歡我穿紅色旗袍搭配這雙鞋子的!

12-28-2012 1-34-38 PM

 

 

3. 白色緞面玫瑰花朵高跟鞋

這雙鞋真的很可愛喔~~玫瑰花是立體的! 緞面的質感真的很好~~~

我要穿上她搭配雪紡紗的禮服, 當個維納斯女神!!

12-28-2012 1-35-15 PM

 

 

4. 白色緞面珍珠水晶裝飾高跟鞋

這雙是當周新款! 照片上看來還好, 但穿在腳上很耐看喔~~

我穿著她在櫃上走很久, 原本一度想要放棄她的, 因為想說這雙跟上面玫瑰的那雙都是白色的, 買一雙就好(我雖然是失心瘋~但還是有一點點理智的啦!)

但是! 她搭配緊身牛仔褲好好看!   平常上班穿也不會太招搖, 真的很難讓人丟下她ㄟ~所以我也一起把她帶回家了! 哈哈~~

1-3-2013 3-07-58 PM

  

 

以上, 就是我的失心瘋日記~ 也因為這樣, 我成了MYSTOCK的VIP, 有需要的捧油歡迎留下電子信箱給我, 我再回信跟你說電話號碼, 新品打85折, 特價品可以再打95折的樣子~

好開心好開心!!!  等婚後我在來補上美美的禮服搭配她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Mystock
    全站熱搜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