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周六行程滿檔的Sammi在百忙之中還特地幫我打點補拍的造型!

因為八點半有另一個新娘要來化妝, 所以我今天七點就到達Julia了....晚上十二點才入睡, 又在凌晨四點起來做花圈的我真的是有點給他昏迷狀態!!

但是看到Sammi後就很自然地話匣子打開了~整個人又活過來!!

反倒是我那睡到六點才起床的未來老公, 一直不停打呵欠....XD

連開始拍照後都不只一次被Peter說: "老公的眼睛放空了喔~" "眼睛不要故意睜大~", 當然, 他的下巴還是不斷地被提及, "老公下巴出來一點~" 很搞笑!

婚紗補拍

 

今天Sammi幫我弄的第一個造型是典雅的小復古蕾絲邊頭紗+小皇冠, 老公的西裝當然是Julia再幫我們跟芊翔借的嚕~

趁著換背景的空檔我們拿著自己的相機來自拍~~

可以看的出來我整個人很得意, 心情很好!  因為自己弄的粉紅色捧花好可愛喔~~還有這件白紗的後擺是整面的發亮蕾絲~~!!

DSC04661

 

DSC04658DSC04655

 

 

白紗的第二套造型是衣草紫的腰帶搭配我自己做的紫色系花朵肩帶~超有氣勢!!! 我愛藍紫色繡球花~~~

至於那個很可愛的手腕花, Sammi覺得放在頭上會更適合, 所以就插在我的頭上嚕~

後來Peter知道這個花圈是我自己做的, 整個嚇到! 阿遠還說可以去兼差了~賣500元不成問題! 聽得我心花怒放的! 哈~~好開心!!! 

IMAG1868

 

最後, 來一張阿布的個人照! 他在今天的補拍又入鏡了~而且拿著烏克麗麗!  可愛到了極點~~

這個景是拍攝到了最後, Peter跟阿遠拿棚內很多道具隨興搭出來的, 最後讓阿布坐上去彈奏, 哈!

攝影助理阿遠也很愛阿布! 一直說他好好抱喔~~~

DSC04673

 

今天Peter一邊聽著我們的想法一邊幫我們補拍了好多照片! 有經典卡其色背景, 也有宮廷人物風, 還有我很想要的浪漫唯美風~~

一邊拍一邊聊天, 心情十分愉快! 拍到都忘記時間了~雖然只有一套禮服, 還是拍到了下午兩點才結束!! 

真的是辛苦Peter大師與他的搞笑攝影助理阿遠了~謝謝他們在難得的周末假期還特地幫我們補拍, 心中真的是萬分感謝!!  

怎麼Julia的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我好感動喔!!  Love You~~ 

arrow
arrow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