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時, Julia有提供拍照用捧花, 紅玫瑰與白玫瑰各一束!

其實我原本覺得這樣就夠了, 但因為白紗的外景造型想請Sammi幫我用我最愛的藍紫色繡球花在頭上, 所以就去永春花苑請他們幫我弄了一束捧花

想說這樣拍照後可以拿來做造型, 完全不浪費! 

可是在拍照當天看到送來的捧花真的有點傻眼, 我想要的是歐式捧花, 不是這樣傳統花托的....XD   1500元好貴阿!!!!

看在她拍照效果還OK的份上就算了.... 

 

捧花與花圈

 

補拍時, 我學乖了! 鮮花太容易就謝掉了....

所以! 我自己去內湖花市找假花~~

沒錯! 下面兩束捧花都是假花, 一束是請老闆娘扎的, 一束是我自己扎的! 每一束花的成本只要大約250元而已~~~

而且拍完照後還可以拆掉在婚禮會場佈置使用, 真是一舉兩得!!

IMAG1863

 

  

最後, 因為Sammi當天的行程很趕, 怕沒有足夠的時間幫我直接在身上黏出一條肩帶花, 希望我可以找花店老闆先弄個花圈雛型, 她再稍微加工就好

  

很幸運地, 花店老闆娘願意教我怎麼做花圈, 在她稍微教導之後, 我在拍照當天早上凌晨爬起來自己做了下面這個肩帶花與手腕花

每一朵花每一根草都要一一纏上鐵絲與綠色膠帶, 很費工阿~~

這兩個飾品花了我兩個半小時才搞定.... 但看到她們好美好美,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DSC04612  

arrow
arrow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