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照片都是Julia的造型師Sammi幫我做好造型後拍攝的定裝照或者是男友用手機拍的側拍照(畫質比較差的就是用手機拍的啦@ XD); 定裝照的用途是Sammi拍攝給我看, 用來討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我一共有一白三晚, 按照之前的溝通: 眼睛大而有神, 妝感自然有好氣色, 我自己是還挺滿意的啦造型部分, Sammi幫我換了許多不一樣的造型, 下面就直接來看照片吧!

1. 白紗的第一個造型: 皇冠+水鑽短頭紗 (棚內)

  白紗的第一個造型: 皇冠+水鑽短頭紗  皇冠白紗全身照    

2. 白紗的第二個造型: 綁帶髮箍+飄逸長頭紗(棚內) 

 白紗的第二個造型: 綁帶髮箍+飄逸長頭紗    

3. 白紗的第三個造型: 粉色系鮮花+粉紅色腰帶(雖然腰帶沒拍到XD) (外景)

 白紗的第三個造型: 紫色系鮮花+粉紅色腰帶(腰帶沒拍到XD)  

4. 粉色澎裙的造型: 浪漫捲髮+側邊花朵造型~走浪漫甜美風! (外景ß大獲眾家親友好評!!!

 粉色澎裙的造型: 浪漫捲髮+側邊花朵造型~走浪漫甜美風!  粉色澎裙的造型: 浪漫捲髮+側邊花朵造型~看起來很可愛吧?  

5. 單肩大紅雪紡紗的造型: 利落乾淨的編髮後盤起~左胸的花是造型師S現場用針線縫出來的喔!  ß 本人最愛最愛的造型, 沒辦法我是編髮控~^^

 單肩大紅色雪紡紗的造型: 利落乾淨的編髮後盤起~左胸的花是造型師Sammi現場用針線縫出來的喔!  單肩大紅色雪紡紗的造型: 利落乾淨的編髮後盤起, 簡單但線條很美  

6. 深綠色緞面禮服的第一個造型: 很有氣勢的誇張大頭飾+深色手套

 深綠色緞面禮服的第一個造型: 誇張大頭飾+深色手套  深綠色緞面禮服的第一個造型: 誇張大頭飾整個很有氣勢  

7. 深綠色緞面禮服的第二個造型: 復古大耳環+手飾~走貴婦風; 從右邊的角度可以清楚地看到頭髮的線條真的做的很美!

 深綠色緞面禮服的第二個造型: 復古大耳環+手飾~走貴婦風  深綠色緞面禮服的造型: 這角度可以清楚地看到頭髮的線條真的做的很美!  

 

以上, 跟大家分享Sammi幫我做的造型, Sammi我好愛妳~^_^

arrow
arrow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