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底一直下雨, 特別是拍照前兩天, 下不停的雨讓我好煩惱
還傳了簡訊給我的門市說我有多焦慮, 像大姐姐一樣的雪玉一直安慰我說當天就不會下雨了啦! 一定會是好天氣的
拍照前一晚, 晚上八點造型師Sammi很貼心地傳簡訊來提醒我"要早點睡喔! 明天七點見!" 讓我帶著小小的安心順利入眠去~


11月初 拍照當天  天氣陰 沒有我想要的大太陽 >"<

但是因為沒有下雨, 我跟未來的老公討論一下決定還是出發去拍照吧!
七點到了造型部, 造型助理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很快就幫我試穿每一件禮服看要不要再修改尺寸, 然後開始上髮捲
髮捲都還沒上完呢! Sammi就已經來了! 開始幫我創造輕透的底妝與水靈的神奇大眼睛
又過了大約一小時吧...活潑開朗的攝影助理阿遠帶著很有朝氣的聲音出現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跟我再次確認外景地點
(因為雲層很厚是拍不到夕陽的, 還要去海邊嗎?) (我想要拍的木棧道現在還在維修, 阿遠說他有辦法, 呵呵~)

 
先來說說Sammi的巧手吧!


化妝的部分真的就像我之前跟他溝通時一樣輕透自然又有好氣色, 還有一點都不俗艷的水靈大眼睛
跟我本人素顏比起來, 眼睛變的大又有神, 其他的還是像我, 不是另外一個人, Good!
厲害的是, 晚上拍完回家後照鏡子一看, 眼裝還是很乾淨很好看! 都不想卸妝了說......

 

Sammi就好像魔法仙女一樣滿足了我每一個造型的願望, 拿白紗來說, 因為我好猶豫, 要短頭紗+皇冠 還是長頭紗+綁帶蝴蝶結, 感覺不一樣說... S就都幫我弄了~ㄎㄎ
外景時, 同一件白紗幫我改成了不要頭紗, 改用藍色繡球鮮花當髮飾, 然後繫上粉紅色寬版腰帶, 並在我手上綁了個粉紫色系的花圈! 好像換了一套白紗的感覺~~
我一共只有一白三晚, 但是Sammi幫我換了很多不一樣的造型, 某一件禮服還特地依照我的要求在外景地現場把禮服上的緞帶裝飾縫為一朵花, 用說得可能不太清楚, 我想我改天用照片來與大家分享吧~ ^_^

 

最重要的是每次造型換好後, Sammi都會拿自己的相機幫我從每個角度拍個定裝照, 再跟我溝通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這樣真的讓人好安心~
出外景時, Sammi也隨時注意老公的瀏海, 我的頭髮線條; 因為當天氣溫比較低, 每個景點拍完最後一張照片, Sammi就會立刻走過來幫我披上我的大圍巾, so sweet!
雖然Sammi看來有點酷酷的, 但其實她有一顆溫暖又體貼的心喔!
而且兩個造型助理也都很好, 拍完照拆掉髮飾後除了幫我跟老公拍照留念, 還說幫我梳個馬尾巴! 這樣搭捷運回家時比較不會引人注意, 哈哈~

拍完照嚕     


 

Peter大師與他的攝影助理阿遠先生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是很絕妙的搭配, 阿遠很活潑開朗, 總是像小飛俠一樣跑來跑去,
打燈. 測光. 整理裙襬線條. 換道具. 小小調整劉海. 隨時在Peter身後移動告訴我們該看哪裡. 不入鏡地拉住飄揚的裙襬或操控道具熊.....整個很忙碌!
可是他很聰明, 動作又很快, 偶爾還會搞笑地說"真美! 我好會拉裙襬阿~" 可惡! 竟然不是在誇新娘!? 但也真是笑死我了~

 

Peter看來酷酷的, 話不多, 但其實他是冷面笑匠, 一直提醒我老公下巴要出來一點喔!(因為雙下巴很搶戲 XD) 每次他一說, 我跟老公就會笑...
我們去的景點也都跟我的禮服有色彩上的搭配, 除了小白宮, 那個神祕的木棧道與私房楓葉林真的讓我很驚喜~
到了海邊, 原本天空灰暗, 竟然出現了一片天藍色, Peter立刻指導我們擺pose, 拍下了我很想要的天空藍
我們在海邊玩了一陣子, 因為玩得太開心了, 拍了很多很有趣的玩樂感, 一點不覺得冷, 哈哈!
更神奇的是, 一直被厚厚雲層擋住的夕陽, 竟然默默地探頭出來了!? 短短的幾十秒之間也立刻拍下了與夕陽的合影
我好感動~~原本以為今天是完全看不到夕陽的說....雖然只是鹹鴨蛋一般的夕陽, 並非好天氣時的繽紛晚霞, 但看到了她我真的很開心~不枉費我去廟裡許願阿!(隔天馬上就去還願了我 哈~)
另外, Peter很擅長拍一些自然不做作的東西, 比方說他會要我們玩遊戲, 過程裡他就按快門;
還有好幾次, 我只是趁阿遠還在準備, 隨地坐下來想休息或者在海邊玩沙子, Peter就會說"這樣很好看, 妳就這樣繼續, 然後看鏡頭~" 把很忙碌的攝影助理搞得更忙碌....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吸引攝影師注意的~~辛苦了! 阿遠先生!!

 


很高興我跟未來的老公選擇了這樣的攝影團隊, Peter.阿遠.Sammi還有她兩位可愛的助理芳馨與黛比
雖然沒有遇上大晴天, 但我跟老公玩得很開心, 也有拍出我們想要的甜蜜互動感(照片當然還沒看到啦! 是老公自己覺得整天都很甜蜜的Fu~)
都過了三天了, 我想到那天的事情還是很開心~ 等照片出來後再來與大家分享~
如果有在新婚情報的水水還沒有選擇攝影團隊的話, 強烈推薦妳可以考慮他們喔!!

IMAG0677

arrow
arrow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