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7月跟雪玉簽約後, 她馬上就幫我排好接下來一切行程, 包括: 10/4晚上看婚紗, 10/18晚上與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 11/1拍照…等等¸ 而且還在挑禮服的前兩周寄信給我, 提醒我要準備拍照了喔! 並附上拍照須知, 同時也請我蒐集一些我喜歡的禮服款式給她參考~真的是很讓人很放心的大姊姊~^_^

這麼認真的我, 當然就把我累積已久的禮服資料找出來, 打了一份長達12頁, 圖文並茂的文件交給雪玉, 還把所有的禮服分成我”喜歡”與”不喜歡”的兩個資料夾寄給雪玉, 給了這麼多東西, 雪玉應該要花不少時間看吧? 真是辛苦她了~~~

先濃縮一下, 總之我給雪玉的禮服需求如下:

1.白紗: 復古蕾絲布料, 魚尾擺或非常華麗的裙擺, V領或平口或心型口皆可,背部簍空最好

2.晚禮服一: 銀灰色澎裙, 平口或斜肩皆可; 若無銀灰色, 其他淺色系也可以試試

3.晚禮服二: 亮麗的大紅色禮服, 緞面或雪紡紗皆可, 最好有單肩式設計; 可以是稍為性感的深V領, 但不要太老氣的款式

4.晚禮服三: 深色系的窄版復古金蔥蕾絲布料禮服或者深紫色歐洲宮廷風禮服

 

10/4 7:00PM 參與人員: 除了我跟未來的老公之外, 還有我親愛的媽咪與兩個表妹+伴娘寶寶+月處女好朋友佑, 一共六女一男~~這是一群很恐怖, 意見很多的娘子軍!!!!

雪玉很貼心地幫我準備了十幾樓的獨立試衣間(十三樓還是十四樓? 我真的忘了 XD), 好讓我的親友們可以舒服地邊喝茶邊欣賞我的換裝秀, 哈哈! 我一進去更衣間, 就看到一旁掛著好多雪玉幫我挑選好我可能會喜歡的禮服, 然後由很可愛的禮祕奶茶來協助我換衣服~

雪玉真的有認真地看我準備的資料ㄟ~她幫我挑的禮服大部分都很適合我, 我很喜歡!

但是!! 面那群娘子軍可不是好對付的~一直不斷地挑剔腰線¸肩線, 還要求: 有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嗎? 有這顏色但是其他材質的嗎? 雪玉跟奶茶都非常地熱心並參與大家的討論, 然後不斷地再跑去幫我找禮服, 我好感謝她們!! (如果有打聽過的水水應該都知道Julia的禮服不會讓新娘在衣櫥上一件件挑看看要穿哪件, 得靠禮祕幫新娘挑選; 所以有熱心且眼光好的業務和禮祕真的很重要喔! 她們可以幫新娘找到適合且變漂亮的禮服!) 雪玉與奶茶的服務熱情與眼光真的很讚!

跳過中間那一堆亂七八糟的討論過程,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後決定的拍照禮服吧!

 

 

1.白紗: 雪玉幫我準備了兩件白紗, 看到這, 大家可能會想: “啥? 才兩件? Julia不是白紗很厲害嗎? 怎麼只準備兩件? 太小氣了吧?” 錯!! 這兩件白紗都超美的!!!! 整件都是發亮的蕾絲布!!! 魚尾那件還有大挖背, 超性感的~ 另一件則是超有氣勢~ 瞬間, 娘子軍們分成了兩派, 各自大力支持自己喜歡的那件

討論了一會兒, 我捨棄了魚尾選擇了超有氣勢的那件, 原因是變化性比較大, 另外加上粉色腰帶就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復古蕾絲華麗後擺白紗        

 

2.晚禮服一: 雪玉按照我的心願幫我準備了一件灰色的, 穿起來OK, 但好像少了點”就是她了”的感覺, 所以她拿了這件淡粉色的給我, 我剛開始看到還想說: “腰上那一圈是啥? 很怪ㄟ~” 但我相信雪玉是不會害我的啦~ 結果一穿上走出去給大家看, 大家都說人變白了, 氣色很好, 而且我隨便擺POSE大家都說好看很適合拍照~ 所以就決定了這件!

第一套晚禮服: 粉紅色花朵造型澎裙    

 

3. 晚禮服二: 最一開始就是穿這件, 很喜歡單肩式的設計, 完全女神風! 只不過我不愛左肩的緞面垂墜裝飾, 就自己亂轉弄成了一朵花, 整個更愛!! 但表妹說”裙擺上的波紋設計會讓人顯胖, 下一件!” 但我堅持我想要一件大紅色的, 所以雪玉跟奶茶幾乎把Julia所以紅色禮服, 緞面的. 雪紡紗的通通都拿來給我試穿~穿了一座山, 最後又穿了一次這件開始亂亂走, 娘子軍們開始說”這件蠻耐看的ㄟ~ 而且就是妳的衣服阿~” 所以選擇了這件從一開始雪玉就推薦的大紅單肩雪紡紗¸ 不得不佩服雪玉阿~~

第二套晚禮服: 單肩大紅色雪紡紗  

 

4. 晚禮服三: 這套的選擇比較開放性, 雪玉選了很多她覺得適合我的設計, 各種顏色的禮服, 都蠻好看的~ 娘子軍們超愛一件寶藍色緞面右腿大開衩的禮服(後來看到天心有穿去出席活動)¸ 非常有時尚感, 一直讓我選那件; 但深綠色這件一穿上去就顯得很白很貴氣, 如果坐下來把裙子拉到膝蓋就可以拍性感風, 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了深綠色! (PS: 這個款式還有紫色的, 但穿在我身上, 沒有綠色來的出色!)

第三套晚禮服: 深綠色性感緞面禮服  

 

以上¸ 就是我所挑選的禮服嚕~ 僅供大家參考~^_^

arrow
arrow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