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睡不著~~所以打開電腦來記錄這篇文章!

謝謝雪玉很早以前就幫我安排了在宴客前快兩個月時就來選擇宴客禮服, 讓我的選擇比較多一點~

由於上次選拍照禮服的經驗很好, 很放心雪玉幫我挑的禮服都會是適合我又漂亮的, 所以本來有點想偷懶不做功課, 但是到了前一天我還是乖乖地交了一份功課給雪玉, 告訴她我想要的禮服款式:

 

我一共有: 訂婚服一套, 白紗一套, 晚禮服兩套, 跳舞短擺禮服一套; 共五件禮服

[第一套白紗]                O緞面布料, 平口或愛心領口皆可, 前面的裙擺有點造型, 後面非常華麗的長裙擺, 希望有華麗的長頭紗可以搭配

                                 X不要高領或一字領, 也不要長袖, 布面上不要有太大顆的裝飾

[第二套訂婚禮服]          春天色系雪紡紗禮服(不要紅色與銀灰色), 有斜肩最好; 或其他適合有維納斯女神感覺, 適合在頭上做花圈造型的禮服

[第三套短擺禮服- 跳舞紗裙布料禮服, 適合跳舞,不要太窄, 顏色不拘, 裙擺有飄逸的感覺最好

[第四套晚禮服- 敬酒]     亮麗的蕾絲布料禮服, 魚尾擺,金色或比較深一點的色系 (: 深綠, 深紫, 或者比較特別的藍綠色)

[第五套晚禮服-送客]      有設計感的澎裙, 歐洲宮廷風禮服, 顏色不拘, 只要看來氣色好就可以

 

 

03/13 7:00PM 參與人員: 除了我跟未來的老公之外, 還有我親愛的媽咪與兩個表妹+伴娘寶寶~~依舊是這一群很恐怖, 意見很多的娘子軍!!!!

 

雪玉依舊貼心地幫我準備了十四樓的獨立試衣間, 好讓我的親友們可以舒服地邊喝茶邊欣賞我的換裝秀, 然後由很可愛的禮祕奶茶來協助我換衣服~

雪玉還是很厲害, 腦袋裡一直浮現適合我的禮服, 就透過無線電跟禮祕說, 一直拿出禮服來讓我試穿~而且她幫我挑的禮服真的大部分都很適合我, 我很喜歡! 好難取捨阿~~

 

娘子軍依舊很難對付的~這是還是不斷地挑剔腰線¸肩線, 還要求: 有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嗎? 有這顏色但是其他材質的嗎? 好吵阿~~這ㄧ群人!!!!

但是雪玉跟奶茶一直都熱心地參與大家的討論, 也建議可以怎麼搭配飾品或腰帶, 而且不斷地再跑去幫我找禮服, 這已經不是感謝而已, 我好愛她們!!

 

跟之前一樣, 跳過中間那一堆亂七八糟的討論過程,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後決定的宴客禮服吧!

 

 

1.白紗: 雪玉幫我準備了好幾件白紗, 有紗的有緞面的, 雖然蓬紗裙穿起來好可愛好夢幻, 但因為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 我要選緞面的又有氣勢的白紗, 所以只好放棄那些好可愛的白紗~嗚嗚!   最後我選擇了這ㄧ件, 因為布料好有質感! 穿起來很高貴有氣質, 而且整個裙襬都在閃閃發亮, 馬甲式的設計又讓我穿起來人好瘦! 再加上Julia 為她特製的蕾絲長頭紗 (照片左邊是她專屬的短頭紗, 右邊是專屬的長頭紗, 據說這件長頭紗單租就是兩萬五~), 我整個人就一直發光發光發光~~~全體一致通過! 就是她了!!!

 

題外話: 這件很熱門, 我才剛脫下來, 就有人在無線電裡跟禮祕說, 她有客人來參觀, 想給她看這件禮服, 如果我試好了, 要請禮祕拿下去一樓門市~

聽說, 最近好幾個新人在門市看到這件, 心就融化而簽約了, 哈哈!  (檔案照真的沒拍出她的整體氣勢, 有機會一定要去門市去看看她到底有多厲害喔!)

 

NB0341          

 

2.二進晚禮服: 其實這件應該是要選訂婚禮服的啦! 但因為我訂做了一件旗袍在訂婚儀式穿, 所以就拿來當二次進場的禮服嚕!   這件是我的菜! 不! 這件根本就是我的衣服~

單肩雪紡紗的淺粉色系禮服, 可以搭配我一直很想做的頭戴花圈造型, 然後手捧著馬卡龍花束進場~哈! 好有Fu~~ 而且阿~其實這件很有心機喔! 不只後背是有垂墜式的綁帶設計, 右大腿還藏有大開衩!!! 走路的時候, 美腿會一直出現~~哈哈!! 讓我可以好好地露一下我引以為傲的腿, 讚! 

其實, 這件禮服一直無法下決定, 因為雪玉還拿了一件白色手工蕾絲裸紗+大魚尾擺的禮服給我,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就像是第二件白紗一樣!! 也很適合做頭戴花圈的花仙子造型~

於是我在這兩件之間一直不斷地試穿, 大PK~ 最後還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單肩雪紡紗那種維納斯女神的感覺才放棄裸紗那件!

 

 NA1053     

 

 

3. 跳舞短裙: 很俏皮的短裙, 用來搭配韓國流行歌曲取悅大家, 哈哈!

 

    NA0747

  

4. 敬酒晚禮服: 這套其實我原本一直想選深色的手工蕾絲魚尾禮服, 但是這件穿上去真的身材很好! 完全凹凸有致! 眾娘子軍一致通過一定要選這件!  還可以搭配我很愛的藍色繡球花當髮飾, 很優雅的FU~~

 

 

 NA0978  

 

 

5. 晚禮服三: 其實等到選完禮服後, 我雄雄發現: 我送客禮服就只有試穿這ㄧ件, 就一致通過了ㄟ!!  上衣的馬甲要價40萬, 整個閃亮亮的!下半身有澎裙跟魚尾裙兩種選擇, 因為前一套已經是魚尾了, 所以我選擇搭配蓬裙! 

 

 NA1058    

 

  

以上¸ 就是我所挑選的禮服嚕~ 僅供大家參考~ 由於檔案照跟實際禮服有色差,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移駕到相簿或當天新祕造型篇去看看禮服穿起來的感覺~^_^

 

 

arrow
arrow

    小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